2009年10月1日 星期四

柔柔

 

IMG_8236

这几天比较忙 ,忙着打理我家这个新成员

她叫柔柔。。5个月大的黄金

本来就从没想过家里会多来个成员,

可能柔柔跟我家有缘吧。。辗转从朋友那接了她过来

来时她的身体状况并不是很理想,

有皮肤病又有kutu...

耳朵那的情况也是不很理想 里面很臭。。

结果前几天就忙着处理她的这些问题

还好现在耳朵及 kutu 问题都已解决

皮肤问题也在乐观的情形中 就比较心安了点

然后。。。又要排解她跟家里的那3位老臣子的争宠战

又碰巧 Miki 来潮危险期。。介于15~18 天之间,

就只好把 小辣椒 Miki 送去朋友那寄宿几天

不然。。。晚上让多多给上了。。。我就成了罪人了

Miki 走了后,多多跟佳佳每天都在家里找她

找不着就来望着我  好像我把 Miki 藏了起来般

小 Miki 不在 她们的食欲好像也不是很好。。。

没想到他们感情那么好 ...lolz

3 則留言:

♡ ~叮当~ ♡ 提到...
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♡ ~叮当~ ♡ 提到...

终于找到了小瓜物语^^
现在才看到柔柔的真面目^^

多佳米柔麻...感动..!!^^
伟大的麻麻...~!

我是倩倩^^

多多麻麻 提到...

倩倩~我现在才发觉你有留言给我 哈哈哈